Skip to content

東.思

請不必傷痛 請不必心酸 請把我默默思念

某年的十二月二十日九時許,一名中國藉女子誕下一個男嬰。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,但意想不到的,這名女子卻換來連聲的責罵,原因不詳!可是,這女子沒有因為咁而憎恨這男嬰,反而將她最好的東西送給他。多年來對他不離不棄,無論她的兒子有多可愛、頑皮、激心等,仲悉心將他養大成人!不論她的兒子有任何決定,她都默默支持,毫無怨言!開心與不開心,都一直寄語祝福及鼓勵!這個女子,就是我的媽媽,那男嬰便是今日已經三十有一的我!

今日我生日,雖然妳遠在多倫多,我在香港!但我依然想講一聲無言感激!希望妳會繼續健康快樂,能夠讓我陪你多一點!而我亦會繼續努力好好生活,無論順境逆境,我都會記得妳講過的do you see the sun shining?

多謝媽咪, 多年來用你未來換我未來!還有請原諒這些年來不在妳身邊的日子… 送給妳的只有憑歌寄意,請笑納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