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東.思

請不必傷痛 請不必心酸 請把我默默思念

見到個標題, 你好有可態係個心度講, 關你乜事? 甚至關你乜X野事? 但如果你睇到以下來自報導, 你就會明!

From 蘋果動新聞, (Nov 7, 12:29)

「你對自己的性生活是否滿意?」這條題目沒有色情成份,因為是四川省昨日舉行公務員考試的題目。

這次公務員考試期有 1,921,238人爭奪 8,000多個崗位,考生們憶述這次共有 399條是非,其中有約 6-7條題目,關於性的問題,不少考生都大惑不解,質疑性生活滿足與否,與當公務員之職有何關係。

有考生就估計,這應是用來測謊,因為全卷 400題要在 1小時內答完,根本沒有餘時間思量,這些另類問題就是要看是否有講大話。

假如我是那些考生, 我諗我會咁答!

我對我的性生活很不滿意, 因為我時常感覺到我就像自己跟自己結了婚一樣! 一段健康正常的婚姻, 有2個人的性生活才能稱得上完整! 試問每晚都是自己和自己洞房的性生活, 又甚能讓我滿意呢? 我還是努力地工作, 或許我能找到更大的滿足感吧!

難度依家想搵份工做, 除左你要有能力, 才華, 個性, 懂得如何隨機應變外, 還需要這麼毫無保留的將自己最私隱的一面表現出來?
還是世界變了??

